摩根士丹利唱好A股 沪指一年内将突破4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唱好A股 沪指一年内将突破4000点
2009年08月22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中国收紧信贷传闻不绝之下,A股半个月大跌近20%。不过,摩根士丹利预测,中国股市可能保持涨势,推动上证综指在未来12个月内突破4,000点大关,因这个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正在复苏。

  据彭博消息,“现在仍然是牛市”大摩香港策略师娄刚在上海表示,“复苏是货真价实的。我认为,至少未来12个月动能是非常好的。”他认为,企业业绩今年的增幅可能在15%,2010年会达到20%。

  娄刚曾在4月将对中国股市的评级下调至“谨慎”,在6月份又上调到“中性”,因他预测全球流动性的增长将推动资产价格上扬。

  另外,中信证券的分析师们指出,中国股市有望反弹,因估值合理,近期大跌后导致股票超卖。目前上证综指的市盈率已从8月4日的26倍下降到了22倍。

  瑞银集团分析师John Tang也在报告中预测,中国股市未来30天还将面临进一步的“回调”,因存在来自监管层面的风险。他因此建议投资者“目前降低激进投资程度并在以后提高”。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