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低估值蓝筹板块值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安基金:低估值蓝筹板块值得关注
2010年04月30日 10: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安基金日前提出,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来看,低估值的蓝筹板块今年仍有价值实现的机会。

  华安基金指出,从宏观层面来看,由于宏观经济刺激效果初步显现,政策刺激边际上最强有力的时期已经过去,因此今年的重心必然逐步转向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促进结构优化上来。再结合中观层面的分析,可以看出今年A股市场行业轮动特征表现得比较明显,低估值的蓝筹板块仍有价值实现的机会。

  华安基金认为,综合宏观、中观层面的考量,就可以切入微观层面,判断出今年具备投资价值的具体行业。比如,政策扶持的新兴战略产业、重点区域规划、政策刺激的消费、高科技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通过挖掘这些行业中的龙头企业、高成长企业以及低估值企业,将有机会获得超额收益。(记者 徐国杰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