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大盘精选与策略基金未接到调查通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夏基金:大盘精选与策略基金未接到调查通知
2009年07月06日 10: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媒体报道证监会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两只基金,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独家采访了华夏基金。该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滕天鸣表示,监管部门可以对任何一只基金的交易行为进行实时跟踪、监控。华夏未接到有关上述两只基金的任何调查通知。这两只基金运行情况一切正常。

  滕天鸣表示,华夏基金作为最早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一直坚持规范运作,公司设有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以及严格的投资管理流程。华夏基金自1998年成立起,即明确了“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500亿元,是目前境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上半年基金整体业绩优良,其中华夏复兴净值增长率为71.43%,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3;华夏上证50ETF净值增长71.15%,在标准指数型基金中列第3;华夏大盘精选以60.25%增长率在72只偏股混合基金中列第7。公司旗下基金累计分红超过400亿元。(记者 余喆)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