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业绩闪耀三季报 全球投资显现优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QDII业绩闪耀三季报 全球投资显现优势
2009年11月06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季度上证综指累计6.58%的跌幅令偏股方向基金净值均不同程度地下调,与A股表现不同,全球主要市场同期则继续演绎了强劲上扬态势。得益于外围市场的强势反弹,QDII充分发挥出全球化资产配置的投资优势,九只QDII产品当期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0.44%,以工银全球QDII为例,该基金三季度净值增长率高达13.59%,在全部500多只开放式基金中位列第二;而截至10月29日,工银全球今年以来已经取得了55.4%的收益率。

  作为国内首只“中国机会”主题QDII基金,工银全球以“中国机会”为投资线索,在全球范围内投资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和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外国公司。事实上,自今年3月以来,QDII的不俗业绩表现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青睐,其分散单一市场投资风险的特性也受到业内广泛认可。 (王惠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