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闭幕 基金紧盯内需主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会闭幕 基金紧盯内需主题
2010年03月15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会”闭幕,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继续实施结构性减税政策,促进扩大内需和经济结构调整。”再次把扩大内需作为2010年经济工作的重点。

  这对于A股投资有什么指导意义?广发内需增长拟任基金经理陈仕德给出了他的观点,他表示投资要循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逻辑去探寻。“2010年中国经济增长模式进一步转向内需消费是经济逻辑的必然选择。”陈仕德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长期持续发展,内需增长在国内经济增长中的贡献逐渐增大,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和企业的投资价值将更加明显。明日发行的广发内需增长基金把投资的重点瞄向了“内需”,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30%-80%,其中80%以上的股票资产将投资于受益于内需增长行业中的优质上市公司,从而得以分享中国经济和行业持续增长带来的投资收益,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市场人士分析,在我国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的市场背景下,投资者不妨选择紧跟国内经济建设发展方向,在扩内需、保增长的大形势下精选涉及民生方面的基金产品,适当配置一些擅长把握小波段、产品设计和投资风格更为灵活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基金。(雷雨 管小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