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市出现假甲申年猴票 国家邮政局警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邮市出现假甲申年猴票 国家邮政局警示(图)
2009年05月20日 11:22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甲申猴年》猴票。(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提醒集邮爱好者谨慎购买《甲申年》猴票,因为邮市中出现了该邮票的复制品。

  据了解, 有关部门近日在北京马甸邮币卡市场发现有人在销售假《甲申年》(生肖猴)邮票。这种假邮票采用胶版印刷,用放大镜观察组成图案的网点为比较正规的圆,网点的中心墨色较深。在放大镜下观察“中国邮政”和面值“80分”等字体的边缘平直;荧光喷码字迹在光线下观察较暗,不清晰。据介绍,邮政管理部门已对此事立案并将造假者移交公安部门,国家邮政局提醒广大集邮消费者在购买邮票时认真识别谨防上当。(记者 马振龙)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