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QDII再超A股基金 连续三月涨幅接近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5月QDII再超A股基金 连续三月涨幅接近10%
2009年06月04日 11: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份,亚太地区部分市场上涨强劲,使得投资该地区的QDII获得了良好的回报。统计显示,5月QDII的平均收益为9.33%,而同期A股的涨幅不足4%。这也是QDII连续第三个月涨幅接近10%。

  根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昨天的统计显示,5月份,亚太地区部分市场上涨强劲,俄罗斯RTS指数整个5月上涨了30.58%,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5月仅上涨了4.07%,沪深300指数上涨了5.22%。因此,5月份主要配置香港市场的QDII涨幅相对其他QDII要高。

  另据天相投资统计,受益于海外股市特别是香港市场3月中旬以来的大级别反弹,9只出海QDII基金净值自3月以来已经连续三个月净值涨幅超过10%,其中3月份单位净值平均上涨11.30%,4月份平均涨12.34%,5月份上涨9.33%。

  海富通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兼中国海外精选基金经理陈洪认为,全球经济周 苏的前提下,“中国概念”类期开始企稳的迹象越来越多,在中国经济持续稳健复股票后市仍有成长机会。(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