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帮你检测是否出现财务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九招帮你检测是否出现财务危机
2009年09月17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若不想让自己沦为卡奴,不妨透过银行专家提供九大财务检测项目,帮助你重新控制财务状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要如何自我检示,有台湾银行业者表示,一般而言,如果账单金额一直增加,但收入却没有增加,那就有麻烦或快要有麻烦了,此时最好经由九大财务项目进行检测:

   一、是否用信用卡预借现金来支付另一份卡债;二、不知道自己的债务总额;三、接到债权人来信或来电通知逾期付款;四、时常逾期缴纳账单;五、最近曾经申请信用卡被拒;六、收入不够支付现在所有的账单;七、因为超过信用卡额度,刷卡消费被拒绝;八、有3张以上的信用卡,全部都有使用;九、至少持有3张信用卡,而还在申请更多信用卡。

   业者指出,九大财务检测项目中,一旦同时符合2件以上者,代表已开始陷入财务危机,此时就必须严肃检讨自己的财务状况了,并重新控制财务状况,若无法透过自我调整,亦可请银行协助,一起找出解决方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