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融资再添新选择 小额信贷险最高可贷1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假融资再添新选择 小额信贷险最高可贷15万元
2009年09月30日 13: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假快到了,平时工作繁忙的江先生终于有机会兑现家人同游海南三亚的旅行计划了,可刚装修完新房的他却又犯了愁:自己已经没多少预算,一时拿不出去旅游必须的花销。找朋友借钱吧,抹不开面子;去银行贷款吧,办理程序又太复杂,怎么办呢?朋友推荐给他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平安易贷险”,无需抵押,而且审批快捷。江先生半信半疑地去了相关门店,结果真如朋友所说,从办理相关手续到拿到2万元贷款只花去三天时间。

  昨日,平安产险光大银行在上海正式签署开展全国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战略合作协议。这就意味着个人小额信贷这种原本只有个别城市和地区的居民能够享受到的方便、快捷的服务将惠及全国。按照双方的合作协议,平安产险将与光大银行共同合作,向个人客户提供短期小额无抵押贷款业务。平安产险通过向个人客户提供一项创新的保险产品即 “平安个人消费信贷保证保险”,即能帮助客户从光大银行获取无抵押小额短期贷款。

  中国光大银行单建保副行长表示,光大银行一直注重产品创新,诸多新兴业务迅速成长。此次光大银行将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作为个贷创新产品给予了重点支持。目前市场上广大的中低收入群更有着非常庞大的贷款需求,但他们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顺畅地从商业银行获得贷款。这正好为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提供了巨大的市场。

  据悉,双方合作的这款产品倡导“无抵押、快捷”,主要针对中低收入客户群体。凡年龄在21~55周岁,在申请地工作或居住,拥有稳定的职业,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客户无需提供抵押品,只要提供相应的文件即可办理,一旦投保成功,最快2到3个工作日贷款即可到账,贷款额度为1~15万元。(崔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