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饰价格再创半年新高 有人拿国庆纪念币询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饰价格再创半年新高 有人拿国庆纪念币询价
2009年10月03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再次增仓,带动金市投机商集体做多,国际金价再度突破了1000美元/盎司大关。广州黄金市场旺销局面得以延续,金饰价格上涨至278元/克,再次刷新了半年新高。

  记者从广州各大百货商场了解到,由于休假期间逛街购物的人较多,金饰市场延续了前期的旺销局面,交易十分火热。据介绍,10月2日的销售更旺于10月1日的销售。周生生某闹市专柜10月2日半日就成交了近20条金项链;本地商家金钻随缘各专柜的10月2日千足金成交量均比7~8月同期交易量增长了2~3倍。

  目前,前来卖金币的市民多过前来买金币的市民,一些人居然拿着新购的国庆纪念金银币前来二手市场询价。(记者井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