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超166cm会国粤英语 穗“亚运巴姐”年薪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身高超166cm会国粤英语 穗“亚运巴姐”年薪8万
2010年01月09日 10: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高最低166cm 会国、粤、英三种语言

  亚运期间,机场快线将对大幅提高对运营安全和服务标准的要求。除针对司机设立专门安全基金外,还将更新近两成的机场巴士大客车,同时将招收本科学历以上的“亚运巴姐”提升“软件水平”。

  机场快线副总经理余伟介绍,目前广州机场快线有168辆车,为迎接亚运,在今年5~6月份将更新现有车辆,更新数量将在20~30辆之间。

  在现有120多名乘务员的基础上,机场快线还欲以8万年薪招聘亚运巴姐。余伟透露,亚运巴姐的身高要求在166cm以上,比空姐的最低身高要求还高,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还要会国、粤、英三种语言。 (记者谭德波 通讯员李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