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推出“沃德财富•2010产品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通银行推出“沃德财富•2010产品季”
2010年01月18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2010年新年伊始,交通银行为其沃德客户设计了多款侧重不同的理财产品,重磅推出“沃德财富•2010产品季”。

  交行通过深入调研分析客户的投资需求和资金使用规律,汇集多方优势资源,针对企业精英、证券市场投资贵宾等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度身定制了一系列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方案。

  沃德添利 周末版

  沃德添利周末版,让投资无双休,是证券市场投资者节假日资金管理的首选。每周五认购,当日起息,投资周期3天,下周周一凌晨入账,既能为客户周末闲置资金创造更大投资收益,又不影响资金正常使用。

  沃德添利 春节版

  沃德添利春节版,让资金在春节假期里,持续运转创造收益,是交通银行首推的春节理财产品。产品于春节前进行认购,投资期横跨春节长假,客户本金及收益于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返还。

  沃德信用E贷通

  交通银行将根据沃德客户的资产、收入、信用情况,授予客户在一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信用授信额度。借款人在需要用款时,以借记卡为介质,在可用额度内,随时通过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放款与还款,还可通过POS机刷卡和个人网上支付使用贷款(仅限于消费),单笔贷款金额≤30万元的,无需提供担保和纸质贷款用途证明。

  优选基金组合

  “智慧选基”优选组合将“理财锦囊”全面升级。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以及人生规划,向其推荐合适的基金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客观、更专业的理财服务,让收获日益丰硕。

  保单检视增值服务

  交通银行与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共同推出“财富保障策划项目”的重点服务,通过保险公司驻交行网点的专业财富保障策划经理,与交行客户经理的强强联合,为客户及家人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保单检视服务,为其美满生活保驾护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