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黄金投资别花冤枉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虎年黄金投资别花冤枉钱
2010年02月17日 11: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随着虎年的到来,各类贵金属生肖贺岁藏品纷纷上市。一些银行投资专家提醒,虎年黄金投资要注意,别看花了眼,想要投资一定要选准有价值空间的藏品。

  2009年底冲高回落的金价让不少投资者感到迷惑,高价黄金今年还敢投资吗?据建设银行宁夏分行的投资顾问分析,黄金投资的渠道主要有实物黄金、衍生品两大类。对于以平衡资产风险与保值为需求的投资者而言,最佳投资品种的选择应是实物黄金。

  如果以年度来投资,在年度均价以下买入黄金,风险与收益比较为合适。市民在选择藏品的时候,应该注意几个点:权威机构监制铸造,品牌公司发行;藏品文化内涵丰富;限量发行,质量有保障。

  对于以博取黄金价格波动为主要收益的投资者而言,可选择黄金衍生品,如商业银行的账户黄金;而对于那些交易技巧较为成熟并且具有一定的市场价格波动风险管理能力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适当选择以保证金交易形式的黄金投资品种。(记者马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