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发展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9年06月13日 0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6月12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001,证券简称:深发展A )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告称,12日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多项议案。

  其中包括《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数量为不少于3.70亿股但不超过5.85亿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将全部采取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六个月内选择适当时机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对象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00%;在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若公司发生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将作相应调整,发行数量也将随之进行调整;本次发行股票为特定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6.83亿元;锁定期满后,本次发行的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发行完成前公司的滚存未分配利润将由发行完成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公司股东大会通过的与本项议案有关的决议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经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核准后方可实施,并最终以前述监管机构核准的方案为准。

  其余议案包括:《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特定对象签署非公开发行附生效条件的认购合同的议案》、《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长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保荐人的议案》、《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于2009年6月29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关联交易公告的议案》。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