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创世连涨停忙澄清:巴菲特仅为客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杨创世连涨停忙澄清:巴菲特仅为客户
2009年09月17日 10: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巴菲特一段3分钟的祝贺DV,大杨创世连续创下4个涨停。昨日,大杨创世公告澄清:巴菲特仅为客户。但股价依然冲上了涨停板,不过成交量已经有所放大。

  在连续3天涨停之后,大杨创世昨日按规定发布了股价异动公告:2009年8月25日,公司收到了沃伦·巴菲特寄来的一段3分钟左右的DV视频。该视频系巴菲特为祝贺大杨集团创建三十周年的纪念日而录制,其内容仅为沃伦·巴菲特的祝贺词,不涉及任何商业行为。

  从上周五至昨日,公司股价连续4天上涨,幅度高达42.07%,昨日收报13.34元,已将创出近期的新高。

  9月10日有媒体报道,巴菲特在大杨创世控股股东大杨集团创建30周年之际,寄来了一份时长3分钟的DV视频表示祝贺,巴菲特称自己已拥有9套“创世”西服,并且指出:“事实上,我认为比尔·盖茨和我应该开一家男装店,卖李女士(指大杨创世董事长李桂莲)的西装,我们会是出色的推销员。”此后,9月11日大杨创世董事长李桂莲又公开表示,巴菲特已向她表达了合作意向,并表示明年会到美国见巴菲特,还要继续谈双方合作的事情。而就在那天大杨创世就走上了涨停之路。

  巴菲特与大杨创世的故事经报道后,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去年,巴菲特旗下中美能源控股公司认购2.25亿股比亚迪公司的股份,交易总金额约为18亿港元。一年来,比亚迪股价上涨了7倍,巴菲特因此也大赚13亿美元。(作者: 叶静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