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总裁回应股东为何没有周迅:她从不碰股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谊总裁回应股东为何没有周迅:她从不碰股票
2009年09月27日 10:5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7日,电影《风声》在京举行预告片“密字第二号”全球发布会,初次播出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活动中,周迅自述在拍摄期间压力十分大,以至于靠素食面和安眠药来调整状态。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风声》实在太火,全国宣传只好将演员分作三组来跑。昨天,剧组来渝,司职重庆站的主创人员只有张涵予一人,剩下的只有唱主题曲的陈楚生、片中只有一个镜头的爱戴和刘芸。如此一来,重庆女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倒成了现场焦点人物,不仅收获了最多的媒体提问,太太还组织了强大的亲友团到影院助阵。对旗下艺人周迅未认购华谊兄弟创业板股票一事,老板王中磊说:“这完全是周迅个人的选择。”

  重庆女婿受追捧

  《风声》开放媒体场后,口碑和反响不错,昨天华谊总裁王中磊宣布,鉴于观众的热情,原定9月30日上映的《风声》将提前至28日零点开始公映,相信同日上映的《麦田》和《窈窕绅士》两部影片将倍感压力。

  云集了华谊旗下众多一线演员的《风声》,也被分作三组前往各大城市宣传:导演陈国富率李冰冰、黄晓明一组;导演高群书率周迅、苏有朋等一组;老板王中磊则率张涵予等一组。张涵予由于上周才来过重庆参加商业活动及《建国大业》的宣传,众人对他的兴致有所减退,唱主题曲的陈楚生因有“花生”(陈之粉丝)的力捧,人气还算不错。片中只有一个镜头,一不留神就会忽略掉的爱戴和刘芸则完全发挥着“花瓶”作用。

  一有新片上映就必来重庆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昨天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关于影片的运作和华谊兄弟未来的计划等问题也集体抛向了他,而他也来者不拒,诚恳作答。剧组在UME影城的首场观众见面会上,记者还意外地发现了到场助阵的王中磊太太。王中磊、张涵予一上台就刻意地朝王夫人坐的方向招招手,极给面子。

  王中磊上台坦言:“我们每次有新片上映,我都要来重庆,不过来重庆我也很紧张,因为我找了一个重庆媳妇。”台下观众顿时惊叫起来。王太太的众多朋友们也将目光投向她,身材娇小、相貌端庄的她不好意思地笑了。

  记者随后得知,环艺影城的见面会之前有一位神秘人买走了40张票,莫非也是王太太给山城的亲友们准备的?上次《一声叹息》重庆首映时,她就在该影城包下一场,遍请家乡亲友。

  周迅对股票没兴趣

  日前,华谊兄弟向证监会提交了发行创业板股票申请。招股说明书却从某个侧面让外界给华谊群星们分出了地位高下来。令人吃惊的是,在华谊兄弟的众多明星中,一度有华谊“一姐”头衔的周迅却没有出现在75人的股东名单中,即引发了另一种猜测———周迅将与华谊解约,一姐地位不保?

  对此,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早在2008年时公司便开始了内部股权认购,认购数有封顶,但跟入行年份、名气大小没有关系,公司给周迅做了专业知识的讲解,但她还是没有买,这纯属她自己的选择,公司也有不少艺人没有买。另据周迅经纪人解释,无论从周迅的个性,还是从周迅家的传统出发,她本人是从来不碰任何金融理财产品的,包括股票和基金。

  王中磊同时也回应了周迅、李冰冰“一姐”的传闻,“两人在片中的戏份是一样的,所扮演的角色是根据改编的需要而定的,不存在谁大谁小。”(记者 聂晶 实习生 游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