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A股公司表示基本不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家A股公司表示基本不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
2009年11月28日 09: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拥有海外工程业务的一些A股公司27日纷纷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在迪拜的业务量不大,且与此次涉及重组的迪拜世界没有直接的业务往来,因此受迪拜债务危机的影响很小。

  中国中铁(601390)有关人士说,近年来公司在中东的业务不多。前些年公司在迪拜进行过棕榈岛开发,目前公司在迪拜的项目很少,所以基本不受影响。

  中国铁建(601186)董事会表示,公司在迪拜有些项目,经过初步统计,这些项目受此次危机的影响非常小,而且这些项目都是有预付款的。至于影响具体有多大,需要进一步核实,公司正在统计相关数据。

  中材国际(600970)有关人士称,公司不存在与迪拜世界直接的业务合作,所以未受到影响。26日公司与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业主沙特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从业主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迪拜“倒债”事件并没有对中东地区的其他国家带来负面效应。

  中国建筑(601668)董秘孟庆禹表示,公司不存在与迪拜世界之间的合约。目前公司在阿联酋的16个项目均正常运行,待施合同额约为14亿美元。至于今后是否会继续在迪拜开展业务,他说:“还要继续观察。”(欧阳波 李若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