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称未受“幕后老板被查”影响 股价涨4.5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航称未受“幕后老板被查”影响 股价涨4.56%
2009年12月02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作由总裁李昆全面负责;国航受接掌传闻影响股价涨4.56%

  昨天,对于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因涉嫌经济犯罪,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一事,深航发布消息称,目前深航的工作由总裁李昆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运行、服务、管理正常,公司各项工作未受任何影响。

  据介绍,深航党委和经营班子按照民航局和深圳市的要求,立即成立了五个具体工作小组,在有关方面的支持下已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并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深航的航空运输安全、确保运营健康正常、确保资金安全,确保员工稳定。

  同时,昨天受“国航或将接掌深航”消息影响,中国国航(601111)股价出现上涨,至收盘时涨4.56%。根据2009年国航半年报,国航拥有深航25%的股权,为深航第二大股东,而深航第一大股东为汇润,持股约70%,高级顾问李泽源为汇润法定代表人。在2005年深航股权拍卖中,国航曾参与竞拍,最后由民营企业汇润投资和亿阳集团收购了深航65%的股权。

  目前,深航共有84架飞机,在国内航空公司中仅次于南航、东航、国航、海航,排名第五,总资产超过200亿。此前,深航方面曾表示,有意在合适的时机实现A股上市。(记者李媚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