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涨价后市场遇冷 重庆部分超市大力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食用油涨价后市场遇冷 重庆部分超市大力促销
2009年06月08日 14:1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要涨价么,我就不甩你。这不,近日在部分超市里,食用油又是特价销售,又是满额送礼。业内人士分析,这多半缘于食用油涨价后市场遇冷。

  昨日下午,记者在重百临江超市看到,食用油货架上贴出了促销告示:购桶装食用油、橄榄油满66元送卷筒纸一提。而在卖场的主通道上,还有部分食用油挂上了大幅特价签,如金银花4升装玉米油只售39.8元,比原价低了20元;多力4升装葵花油原价49.9元,现场只卖39.9元。此外,红蜻蜓也推出了一个特价食用油堆头,其中一款5升装食用油降价也达13元多。

  解放碑的新世纪超市中心店昨天也在促销食用油。在该超市入口处,迎门设置的第一个特价堆头就是食用油,高插的大幅价签显示,鲤鱼牌4升装一级菜籽油从39.5元降至37.9元。其他食用油的促销信息有:买100元桶装食用油,送价值25元的国宝大米一袋。另外,还有多款食用油“买就送”,如买金龙鱼一款5升桶装货可获赠900毫升同种油一瓶,买鲁花5升桶装花生油可获赠龙口粉丝一袋等。

  在相邻的王府井、家乐福等超市,昨日也有不少食用油在大力促销。不过,记者没看到多少顾客上前取货。

  上个月,金龙鱼带头,部分食用油上调了价格,也刺激了一些市民进行抢购。不过,好景并不长,食用油“销售升温”只是昙花一现,之后迅速下滑。为刺激消费,有关商家不得不再次促销。时至今日,仍有不少食用油品牌如福临门等并未上调价格。 (记者 陈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