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大涨 北京黄金产品销售激增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价大涨 北京黄金产品销售激增二成
2009年09月17日 08:37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际市场上,近期黄金价格正在持续走高,已冲上了每盎司1000美元关口,这也带火了京城各大黄金卖场。在北京的菜百商场,首次发行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金条和金元宝销量也持续走高。商场负责人介绍说,本月初,原料金价格还只有每克210元左右,到目前已经涨到了220元左右。在目前收藏和投资需求集中释放的情况下,商场的销量每天都在1000万以上,比以往增加了至少两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