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临近 月饼价格“折到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秋节临近 月饼价格“折到腰”
2009年09月30日 10:30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中秋还有五天时间,月饼的价格就已开始“跳水”。昨日记者在省会各大超市看到,有超过一半品牌和种类的月饼都加入了促销的行列,降价幅度最大的达到了5折。

  “中秋月饼,买一赠一”、“五折啦”……昨日记者在几家大型超市看到,各品牌月饼几乎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促销员更是不停地大声吆喝招揽顾客。“我们现在是买一盒赠一盒,相当于打五折了,您看看要哪一种?”促销人员热情地向走近的顾客介绍。

  据了解,今年由于月饼瘦身,整体价格有所下降,所以销售状况比较好。现在,礼盒月饼的销售已经进入高峰,与其最后卖不完,还不如现在打折促销。从销售情况看,降价幅度比较大的中低价月饼最受欢迎。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月饼属于节庆型的商品,因此预计中秋前一两天还会有更多的月饼加入促销行列,且越临近中秋降幅越大。但因为有些品种会卖完,越到最后可选择的余地会越小。(记者 秋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