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公斤内地最大“如意金砖”在沪面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2.5公斤内地最大“如意金砖”在沪面世
2009年11月21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陈方)二十一日,中国工商银行在此间举行的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上,推出重达十二点五公斤、价值三百余万元的“如意金砖”,这款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发行的最大规格金砖,为参与黄金博弈的投资者增添“我为金狂”的投资热情。

  据悉,此次工行推出的贵金属实物投资新产品有如意金砖、如意银元宝、如意生肖银章三个系列。其中,“如意金砖”限量发行,每块均有唯一编号,是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发行的该规格金砖,另有代保管、融资、回购等配套服务。这也是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发行国际标准交割规格的实物黄金产品,参照了目前国际上最活跃的现货金伦敦金的重量规格,今年在全国限量发行的珍藏版八十块金砖,每块都有唯一编号。

  工行贵金属营业部副总经理杨烈当日表示,黄金最近的走势确实是很猛。他在对国际黄金走势背景进行分析后认为,未来黄金会继续走强,金价上升趋势不会变。

  另据该部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工商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已推出如意金条、如意金钱为代表的实物金产品系列;以交易便捷、灵活、投资起点低为特点的纸黄金交易和代理金交所实物黄金交易;前不久推出的代理金交所黄金延期交易即Au(T+D)和黄金积存计划两种新业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投资空间。工商银行账户白银即纸白银业务正在积极筹备之中,计划明年正式推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