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掘金圣诞节 重庆“零点关门”杀手锏再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家掘金圣诞节 重庆“零点关门”杀手锏再现
2009年12月24日 09:0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姜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圣诞节到了,平安夜来临,市内商家纷纷展开各种促销活动掘金,甚至不惜再度使出“延时营业、零点关门”的杀手锏。

  昨日,记者在观音桥、解放碑两大商圈看到,为了吸引客流,多数商家都展开了强大的促销攻势。在茂业百货,200元现金换600元抵用券的海报最为惹眼。据称,去年圣诞节正是金融危机影响正隆之时,该商场200元现金也只能换500元的抵用券。不过,该商场最绝的还是将在今晚上演的“夜场消费”活动——整个商场营业时间延长到零点,让平安夜的粉丝有一个扫货的好去处。

  除了“夜场、大比例换券”,“满就省、满就送”则是百货商场的惯用促销手法。重百、新世纪、王府井、新世界等都以此加入了圣诞节淘金热潮,如重百江北商场购冬季服饰满300元省100元,新世界购物满200元送260元折扣券等。请外援增加圣诞气氛则是个别商场揽客的绝招。在解放碑,大都会广场就从遥远的俄罗斯请来正宗的“严冬老人”为顾客带来圣诞祝福,该俄罗斯人可是专门在圣诞期间扮演“严冬老人”的职业演员。

  百货商场鼓足了劲淘金圣诞节,市内超市也没闲着。在重百、新世纪等商场,作为圣诞礼品的巧克力都被摆上了显眼的主通道或入口处,而且还买一送一:只要购满38元以上,就有手机套、小笔筒、水晶饰品等相送。在重百,还推出了商品分类打折,玻璃、陶瓷、塑料制品购满10元就送5元通用券,肉干、炒货等节日休闲食品更是全场打7.8折。(记者 陈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