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正月初一至初三车票涨价不得超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南:正月初一至初三车票涨价不得超30%
2010年01月23日 15:3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举报票价违法请拨12358

  昨日,省物价局、省交通厅就加强2010年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价格监管发出通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县、市、区内线路的道路旅客票价可在公布票价基础上上浮,但不超过30%,具体是否上浮及上浮幅度由当地价格、交通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报当地政府确定。其他春运时间按规定的票价执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除车辆通行费按规定收取外,发售给旅客的车票不得加收其他任何费用。旅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必须坚持旅客自愿购买的原则并单设窗口办理。同时,各车站应在售票大厅对外公布客运班线的核定票价和实际执行票价,在各营运车辆内要悬挂或张贴经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审核的本线路票价梯形表。

  春运期间,12358价格举报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周丛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