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出厂价今天上涨 超市价“按兵不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农夫山泉出厂价今天上涨 超市价“按兵不动”
2010年01月28日 16: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今天起,农夫山泉天然水、农夫果园和尖叫系列等9款产品的出厂价上调约5%。但记者走访市区超市卖场发现,面对厂家递出的涨价“接力棒”,超市并未“接棒”,饮料售价全部“按兵不动”,价格未作调整。

  此前,农夫山泉表示,涨价原因是迫于成本压力,包括包装材料和白糖等近期都有较大涨幅。“出厂价确实是从今天调整了,不过最先面对的是供应商,可能过段时间才会给超市卖场发通知”,农夫山泉北京公司相关人士上午告诉记者。

  “出厂价影响到市场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家乐福、物美等超市上午也表示,没有接到涨价通知,超市也不会随意提价,还会继续按原价销售。即使商品出厂价提高,超市一般要等到自身库存消化掉以后,再决定是否涨价。目前超市饮料货源供应量充足,市民不必担心断货问题。物美集团公关总监富宇告诉记者:“冬季是饮料销售淡季,现在春节市场竞争激烈,特价产品反而还会增多”。(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