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经济型酒店受青睐 出租率普遍超过去年同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经济型酒店受青睐 出租率普遍超过去年同期
2010年02月21日 14:5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全国旅游市场一片火爆,酒店业也从中受益颇丰,其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莫过于经济型酒店。

  记者从汉庭酒店集团了解到,春节期间,汉庭全国各门店纷纷迎来了开门红,出租率普遍超过去年同期。以北方地区为例,汉庭在本市、沈阳、哈尔滨等城市的出租率普遍都达到了95%以上,靠近热门旅游景点的门店出租率更是达到了100%,与高星级酒店平均百分之五六十的出租率相比,经济型酒店的出租率明显更高一筹。

  据了解,入住经济型酒店的客人一般都是游客,而且大多是举家共同出行,也有部分是走亲戚的客人。经济型酒店由于性价比较高,已经越来越成为讲究实惠的游客们住宿的首选。(吴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