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洋品牌质量报告 范思哲、D&G等不合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发布洋品牌质量报告 范思哲、D&G等不合格
2010年03月15日 09:4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洋品牌、奢侈品价格贵得惊人,个个头顶“高质”、“免检”的光环,在国内更是享受着“超国民待遇”,但这次洋大牌服装,再次在浙江栽倒。昨天,浙江省工商局公布了洋品牌服装质量报告,在近期对杭州、宁波、台州三地市的多个商场销售的85批次进口品牌服装进行质量监测后,结果显示,合格37批次,不合格48批次,近六成不过关。来自意大利、韩国、法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被判不合格。

  据介绍,本次被监测到的不合格产品服装的产地主要来自意大利、摩洛哥、韩国、法国、土耳其、罗马尼亚、埃及、毛里求斯、越南、印度、孟加拉等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HERMES(爱马仕)、范思哲、D&G、TRUSSARDI、PAUL&SHARK(鲨鱼)、HUGO BOSS、ZARA、H&M等30个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涉及牛仔裤、羊毛衫、T恤、针织休闲服、便裤、棉服、裙子、女式半身裙、衬衫、西裤、外套、单西服等多个类别。

  从本次检测情况看,受检进口服装大都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质量和虚假含量问题。如色牢度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标、纤维含量不合格,以及使用说明标注混乱等。

  针对此次服装商品质量监测情况,省工商局已对不合格服装进行了查扣,同时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理。

  具体不合格名单以及抽检批次的货号、条码、款号、色号、编号等详情请登录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查阅。(沈 雁 陈聿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