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玩《潜伏》 利益问题不信专家宁信阿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专家玩《潜伏》 利益问题不信专家宁信阿妈
2009年11月04日 10: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家玩《潜伏》,百姓心揪起(《秋喜》),互联网上《风声》紧,失信于民是要毁掉《建国大业》的啊!

  刚刚看来的一个段子:一个司机,偷了名人老板的车卖了。带了五万块钱出门挥霍,在夜总会花了两万,在出租车上丢了两万块,买了一万块的白粉,还是假的。最后,他因为在网上呲妞儿落网:和人家显摆自己认识名人,还给对方发了自己的照片。他的一生真像个茶几,上面全是杯具(悲剧)啊。

  可惜悲剧每天都在发生。上周五番禺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通报会,我已经说过,没有惊喜。而出场的几位“专家”,又被网友“人肉”出来,原来他们均来自利益团体:

  清华大学教授聂永丰,拥有“立转炉式生活垃圾热解气化焚烧炉”专利。

  声称“烤肉产生的二噁英比垃圾焚烧高1000倍”的舒成光,是专做中国卖垃圾炉生意的一家美国公司的中国区副总裁。

  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许振成,这位仁兄所在单位正是番禺项目的环评单位。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研究员郑明辉,2007年5月31日对《人民日报》记者说,“二噁英类在土壤中和人体内的半衰期都超过10年……是影响社会稳定的化学定时炸弹。”不知哪路神仙竟能让他在番禺的通报会上改口说,二噁英只是“可控制的老虎”。难道他打算做控制老虎的生意?

  专家都有利益背景,奋不顾身,还奋不顾自己的身影。幸好世界上多了个互联网。专家专家真羞家。在事关民生民心极为严肃的政府通报会上,是谁有这么大本事把原是商家的“专家”摆上台面玩潜伏?老百姓真的就是那么好忽悠的吗?一次不中,十次不用,下次看你再请谁来做大戏?

  人活一张脸,树争一层皮。饱读诗书的专家连脸面都不要了。本应是公信力N o.1的有关部门也变起魔术来了。专家玩《潜伏》,百姓心揪起(《秋喜》),互联网上《风声》紧,失信于民是要毁掉《建国大业》的啊!

  立誓从此不信专家信阿妈!

  (陈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