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骤然紧张 粤旅行社采取措施调整赴泰团队

2008年09月03日 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广州9月2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2日,泰国的局势骤然变得紧张,记者为此走访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泰国游情况。各旅行社表示已采取应变措施,未来的泰国游团队将视客人的选择而作出调整。

  记者在广东大型旅行社广之旅了解到,现时该社共有200多人在泰国曼谷和芭堤雅,由于示威游行都是针对政府机构,游览地区的秩序尚好,总体行程没有受到影响。旅行社连线当地的领队得知,现时泰国的团队处境安全,领队都会提醒团友注意人身安全,一定要跟随团队游览,不要单独活动。为了保障客人安全,广之旅已经启动了紧急预案,采取了多项措施,包括24小时保持与当地领队和地接社联系,留意泰国最新局势的发展,保持最新消息的随时发布等等。

  另据悉,中国外交部和国家旅游局1日发布消息,建议赴泰旅行的中国公民和团队视情况调整有关行程。为此,广之旅对赴泰国旅游团将作新的安排,如果客人选择暂缓或者退团的,旅行社将全力协助,与航空公司和酒店商讨由此产生的费用,希望为延期或者退团的客人,争取到较为人性化的处理方法,将客人的损失减到最低;如果客人觉得既然已付团费,而且申请了假期,不想造成损失的话,广之旅将本着对客人负责的态度,按照此前签订的旅游合同,如期出发。

  旅行社称,由于泰国的局势现时仍然不太明朗,所以近期前来咨询和报名泰国游线路的游客有所减少,但由于9月出游价格优惠,游人较少,还是有不少市民选择在目前的时段出游。因此,许多原定报名前往泰国的市民都转向报名新加坡、马来西亚等邻近线路。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