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水立方黄金周后首次售票 每天限定售2万张

2008年10月20日 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2008年10月13日,购买水立方门票的游客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的售票点排起了长队。10月11日起,一度不接受散客参观的水立方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可从工体北门售票点购票参观,每张售价30元。同时鸟巢也设置了临时售票点,开始对散客开放。为了打击票贩子,售票由单人不限购票改为每人限购10张。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上午9点,水立方在黄金周后首次面向普通观众售票。票价仍然为30元一张,但每天限定销售两万张,售完为止。

  此次售票只有10月19日至21日的门票,参观时间为早上9点到晚上7点,每人限购2张,未成年人身高低于1.2米可免票进入参观。售票窗口位于水立方西门,南门为参观入口,北门为出口。

  为防止黄牛党抢票,水立方售票处之前没有公开此次出售散票的消息。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他们才在水立方四周贴出了售票信息和说明,但本月21日以后是否还会面向普通游客出售参观门票,他们并不知情。

  临时公布售票信息的办法并没有杜绝黄牛党。昨天下午4点,水立方门票刚刚售完,入口处就有人扎堆兜售门票。面值30元一张的门票最高叫价80元,最低的也有45元。

  “水立方正在为商演进行改造。”水立方入口处工作人员说,奥运会正式游泳比赛的池水已经全部抽空,泳底部正在安装喷泉管道,为举办大型水景声光音乐会做准备。水立方里只有训练泳池和跳水池中有水,观众也只能走进东侧看台参观。 (记者翟烜)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