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雨量充沛 “春节黄金周”漓江可全程游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桂林雨量充沛 “春节黄金周”漓江可全程游览
2009年01月17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西桂林旅游的“黄金水道”——漓江。 中新社发 姜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桂林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周利朔)桂林市副市长陈丽华今天在此间召开的二00九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会议上称:今年春节期间,可以保障中外游客饱览漓江风光。

  据介绍,今年桂林市的雨量相对充足,漓江水量一直保持在较好水平。近段时间漓江上游思安江水库和青狮潭水库轮流向漓江补水,磨盘山码头水位适宜游船开行。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预计今年春节期间漓江客流将大幅增加。据此,桂林市相关部门准备了一批应急运力,如遇游客量突增等突发情况,将临时增加开航时段,以确保游客需求。

  陈丽华表示,旅游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桂林市将采取多种措施,把旅游安全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确保春节黄金周期间桂林不发生重特大旅游事故,保证中外游客出行安全,旅游安全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

  据悉,桂林市旅游、工商、公安、卫生、交通、物价、质量监督等管理部门即日起对桂林市范围内游客密集场所、交通集散地、旅游住宿设施、旅游景区、旅游餐饮场所、大型游览设施等进行专项检查,做好旅游车辆和旅游道路等旅游交通、游览环节的动态检查和及时维护,增加各重点路段和道口的警示标识及警力部署,严厉查处违章违规运营行为,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旅游安全保障能力。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