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重要官员亲临机场 欢迎中国春节泰国游第一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重要官员亲临机场 欢迎中国春节泰国游第一团
2009年01月23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月23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泰国国家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春蓬·信拉巴猜、旅游局局长蓬丝丽·马诺韩和亚太区司长山森·欧郎仕,于23日下午亲临泰国曼谷国际机场,欢迎由中国广东大型旅行社广之旅组织的中国春节泰国游第一团,并向中国游客拜年。这是中国赴泰国旅游团队中,接待规格最高的一次。

  广之旅赴泰国旅游团领队23日晚上与记者电话连线通报了上述情况。泰国旅游自今月初全面重启以来,春节泰国游报名人数快速增长,意外的火热情况,让不少旅行社都措手不及。泰国政府官方重启泰国旅游合作机构广之旅方面表示,泰国旅游重启短短三周的时间,到春节泰国游截止报名为止,到该社报名的人数已经突破了3200人,超出去年同期水平的10%。

  据广之旅介绍,此次的春节泰国游第一团是总人数为37人的“皇牌新马泰10天游”,团队于23日下午抵达曼谷机场,成员有大约一半是来自广州的市民,其余是来自于顺德、惠州、中山、东莞等珠三角地区,是名副其实的广东游客团。为此,记者电话连线该团的领队陈烨璟了解现场的情况,陈烨璟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春蓬·信拉巴猜(Chumpol Silapa-archa )、旅游局局长蓬丝丽·马诺韩(Phornsiri Manoharn)和亚太区司长山森·欧郎仕(Sansern Ngaorungsi)三位国家主管旅游的重要官员,在大批前来迎接中国游客的泰国民众的簇拥下,在曼谷机场的出关口,等候中国游客的到来。据介绍,游客一出闸口,欢迎的泰国民众随即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并向中国游客送上泰国特色的花环和寓意“大吉大利”的大吉一袋,而亚太司长用中文说的新年祝福,则博得在场游客的阵阵掌声。

  团友潘姨也通过电话兴奋地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况:“这是今年收到的最惊喜的新年礼物!旅行社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一直都没有告诉我们有泰国官员亲自接待,当一班团友见到这样热烈的欢迎仪式时,非常开心!”泰国方面的盛情接待,让旅游团的游客都感到非常亲切,纷纷表示了对恢复泰国旅游的信心。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