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航大幅下调国际航线票价 北京飞华盛顿降5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航大幅下调国际航线票价 北京飞华盛顿降5成
2009年02月10日 11: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国际航空市场仍处于下滑趋势,同时春节过后出游淡季来临,昨天,多家外航宣布大幅下调国际航线机票价格以拉动销售额增长,最大降幅在6成以上。

  票价集体跳水

  阿提哈德航空即日起推出商务舱特惠活动,购买3月31日之前从北京出发在5月31日之前返回北京机票的乘客,搭乘商务舱前往都柏林、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等欧洲目的地的往返票,只需11990元,比平时均价降低了6成以上。

  美联航也推出网上特价等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底,乘客通过美联航中文网站预订从北京飞往华盛顿的往返机票,可享受低至4500元起的特惠价格,这比平时均价降低了5成。另外,3月31日前,新航空推出北京—新加坡含税往返含酒店4460元特价机票,而此前仅往返机票价格就达3000多元。

  同时,为应对航空市场变化,全球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寰宇一家”宣布,旗下成员10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将以10%的比例降价10周。这是目前包括星空联盟、天合联盟在内的国际三大航空联合组织首次宣布集体降价。

  预计今年客运量降低3%

  “前景非常黯淡,全球航空业面临着50年来最严重的收入环境。”国际航协理事长比西尼亚尼对此表示。

  据国际航协预计,全球金融危机对整个航空业的影响将至少持续2至3年,2009年全球航空业将亏损25亿美元,客运量将下降3%。目前,多家中国航空公司已经将重点转向国内市场。(记者李媚玲)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