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将向台胞发优惠券 重点推"民国文化"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湖州将向台胞发优惠券 重点推"民国文化"游
2009年02月28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28日电(记者 夏毅)2月28日,浙江省湖州在杭州举办“送亿元惠卡,游生态湖州”新闻发布会。该市副市长李建平告诉记者,为吸引台湾同胞前来观光旅游,今年下半年一条颇具特色的“民国文化”游将重点向台湾地区推出。“优惠卡的具体方案还没有确定,但肯定不会低于目前在大陆的惠民旅游卡优惠幅度。”

  据了解,六月浙台旅游大会将在浙江湖州举行。届时湖州、南京和宁波三个城市,将共同为台胞打造一条特殊的“民国文化”旅游线路。

  民国文化作为一笔丰厚的历史遗存,在湖州的历史文化基石上占据着重要地位。南浔张静江故居、莫干山蒋宋别墅等民国史迹景点颇具特色,以及被孙中山先生誉为“革命首功之臣”的陈英士、戴季陶、陈立夫、陈果夫等一大批民国名人故居都很有看点。

  “随着两岸三通后,台湾地区已成我们近期宣传的重点,用湖州的休闲、生态及丰富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开拓台湾客源市场。”李建平说,待到浙台旅游大会结束后,湖州方面还将专门组织五千名台湾游客前来旅游,目前二百份旅游套票已发往台湾。

  据悉,目前通过发放旅游消费券已在全国各地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如杭州、南京、宁波等一些大中城市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此,国家商务部也给与了肯定,认为这是在特殊条件下,拉动内需和消费的特殊做法,较为可行。(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