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相关机构向全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发四点倡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相关机构向全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发四点倡议
2009年01月11日 0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为避免二00九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出现低价竞销、扰乱正常出口秩序的不利局面,给中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的长远发展带来负面影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最新在此间向全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发出四点倡议。

  业内人士认为,二00八年刚刚过去,中国的纺织服装贸易已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已迎来一个更为自由、开放的贸易环境。同时,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一些国家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面临的贸易环境的不确定性有所增加。

  倡议要求,调整出口产品结构,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和高附加值产品出口,积极开发新兴市场和国内市场,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

  再者,遵守国家《对外贸易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企业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产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义务,自觉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公平贸易环境,树立中国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和产品的正面形象。

  同时,积极参与行业组织与发达、发展中国家同行业间的对话、交流和合作,与国外同行加强沟通,增信释疑,化解贸易摩擦。努力探求和开辟新的国际合作方式和渠道,达到互利共赢。

  最后,加强纺织服装出口企业间的联系,积极开展和参加行业自律互律活动,自觉遵守行业规范,服从行业组织协调,促进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完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