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增值电信企业违规业务被通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3家增值电信企业违规业务被通报
2009年01月23日 20: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对部分基础电信企业和95家增值电信企业2008年第四季度的186项增值业务的服务和收费情况进行了抽查,并于23日对13家增值电信企业的20项违规业务进行了通报。

  这些违规业务主要包括: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以及互联网进行虚假宣传,诱导用户消费;在业务营销推广过程中资费明示不规范;部分固定电话声讯台业务未提醒计费起始点,或者故意延长服务时间,或者收费而不提供业务等。为此,工业和信息化部已要求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进行核实认定,对认定属实的违规业务按照合作协议进行了严肃处理。

  这13家增值电信企业分别为: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新媒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泰宇科技发展公司、北京指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掌尚星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吉芙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艾维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万国金网通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绿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网驰科技发展中心、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派拉威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等。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抽查的增值业务中89%以上的业务资费和收费情况正常,整体情况较好。存在违规行为的相关增值电信企业应立即整改,提高认识,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对于整改不到位或者再次出现违规行为的,电信监管机构将依据电信条例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记者刘菊花、冯晓芳)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