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道场三个月后重返市场 优先录用老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五谷道场三个月后重返市场 优先录用老员工
2009年02月13日 09: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将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优先录用老员工

  在市场上消失了一段时间的五谷道场方便面,有望在3个月后重回百姓餐桌。昨天上午,《北京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正式获得法定数量的出资人和债权人的通过,这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粮集团将入主“五谷”。房山法院也于同日裁定批准了五谷道场的重整计划。

  中粮集团一名负责人表示,中粮集团支持五谷道场重整,就是看中了五谷道场的市场品牌。重整后的五谷道场预计3个月后开工,将向社会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企业重张后将继续沿用“五谷道场”的方便面品牌,生产“非油炸”方便面。预计新企业年产值将达10亿元。

  据悉,重整后的五谷道场公司将对以前的老员工优先录用。

  财经追踪

  中粮入主“五谷”获得通过———

  在市场上消失了一段时间的五谷道场方便面,有望在3个月后重回百姓餐桌。昨天上午,《北京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正式获得法定数量的出资人和债权人的通过,这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粮集团将入主“五谷”。房山法院也于同日裁定批准了五谷道场的重整计划。

  2004年10月,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其生产的“非油炸”方便面迅速冲进国产方便面市场的前几位。2007年初,因盲目扩张导致资金链断裂等原因,五谷道场公司濒临破产。2008年10月30日,房山法院裁定五谷道场公司破产重整。2009年1月16日,房山法院召开第二次债权人大会,对五谷道场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通过,该草案的核心内容是中粮集团投资亿元帮助五谷道场公司清偿债务后,全面接管该公司。当天由于债权人华夏金谷公司投出反对票,破产重整草案未获通过。后经破产管理人做工作,昨天五谷道场破产重整计划得到法定数量的出资人和债权人通过,房山法院裁定,批准了五谷道场重整计划。

  在昨天的重整方案通过现场,中粮集团负责重组五谷道场的项目负责人当庭将1亿余元支票交给破产管理人,用于清偿五谷道场的债务。

  中粮集团一名负责人表示,中粮集团支持五谷道场重整,就是看中了五谷道场的市场品牌。重整后的五谷道场预计3个月后开工,将向社会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企业重张后将继续延用“五谷道场”的方便面品牌,生产“非油炸”方便面。预计新企业年产值将达10亿元。

  新“五谷”主管生产的负责人称:“在8条生产线都开工的情况下,预计日产量200万包以上,一年将向全国市场提供6亿包以上的非油炸方便面。”

  据悉,重整后的五谷道场公司将对以前的老员工优先录用。(李罡)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