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蔓延 国航大幅减少国际航线投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融危机蔓延 国航大幅减少国际航线投入
2009年02月18日 11: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金融危机的蔓延,使得以国际航线“见长”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减少了在国际航线的运力投入。国航昨天公布的1月运营数据显示,当月国航在国际航线的运力投入下降了一成。

  国航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客运方面,1月份公司总体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0%,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0.4%。其中,国际航线运力投入同比下降10.3%,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4.5%;国内航线投入同比上升26.8%,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22.4%;地区航线投入同比上升18%,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4.9%。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国航整体及在国内的投入增幅、旅客人数增幅均高于行业平均增幅,公司整体的平均客座率及国内航线客座率水平分别高于行业1.8和2.1个百分点。与2008年春节黄金周相比,国内航线旅客运输量升幅达30.6%,客座率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记者李英辉)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