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升机天津产业基地开工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直升机天津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2009年05月09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五月八日电 (记者 田齐)中航工业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直升机产业基地,八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二百亿元人民币的天津直升机产业基地,建筑面积二十七点三万平方米,一期工程计划两年内完成;预计二0一七年达到年产各类直升机三百余架生产能力。

  据悉,天津直升机产业基地将以轻型、中型和重型民用直升机型号为主体,逐步建成集直升机产品顶层研发、总成(即大部件组装)、销售、客户支持及通航运营等于一体的中国最大直升机产业基地。

  中航工业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注册资本八十亿元。作为中航工业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以专业化整合为契机,统一研发、统一营销、统一资源配置,致力于在天津滨海新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直升机产业核心聚集基地,形成以天津为核心,哈尔滨、景德镇和保定为依托,布局合理、结构优化、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中国直升机产业链。(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