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在珠海投资二百亿建设天然气终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海油在珠海投资二百亿建设天然气终端
2009年05月09日 0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五月八日电 (邓媛雯 冒韪)广东珠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八日正式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将在珠海建设南海天然气终端及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涉及投资总额约二百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此前,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已先后在珠海投资建设高栏港LNG接收站、横琴天然气终端和天然气液化等多个项目。

  据透露,中国海油在珠海投资达二百亿元的项目技术先进、投资额大、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可为珠海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注入了强大动力。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妙娟,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周守为,珠海市有关领导甘霖、钟世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