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性充裕和政策预期推动 后市机会仍值得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流动性充裕和政策预期推动 后市机会仍值得期待
2009年02月19日 10:3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承接上日跌势,周三深沪大盘继续大幅下挫,深沪股指分别暴跌4.46%和4.72%,再度收出中阴线。值得关注的是,上证综合指数在2402.81点遇阻回落以来,短短两个交易日最大下跌196.75点,幅度达8.18%,基本将上一周的涨幅全部吞噬。连续两天的暴跌使得短线做空能量得到有效宣泄,在流动性充裕和两会前后的政策预期推动下,后市机会仍然值得期待。

  就短线走势来看,连续两天暴跌之后迎来技术性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周三午盘香港国企指数的大幅回升有利于提振A股市场信心,增大短线反弹的概率。

  不过,深沪大盘能否重新企稳反弹,则要进一步关注未来的政策力度及政策效应。可以预期的是,将于三月初召开的两会将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前期出台的一系列扩大内需的十条措施和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及细则,尤其是具备可操作性的细则落实更能反应政策的力度。与此同时,未来货币政策有望继续保持适度宽松,提供充裕的流动性。不过,未来行情上涨的动力将更加依赖宏观基本面和上市公司业绩的好转,因此后市行情的运行特征和风格可能将出现一定的转变。(广州万隆 凌学文)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