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拟将再次救助英国银行业以刺激信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政府拟将再次救助英国银行业以刺激信贷
2009年01月19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英国政府拟将再次救助英国银行业,旨在消除有关未来损失的不确定性,并刺激信贷流向消费者和企业。

  英国财政大臣阿里斯代尔•达林18日向英国最大几家银行的高管介绍了这项计划。英国政府将为银行承保风险贷款的潜在损失,作为交换,银行将作出坚定承诺,增加对急需信贷的消费者和企业的放贷。

  出于担心公众会对再次调用数十亿英镑纳税人的钱来救助金融业产生不满,部长级官员预计会表达他们的不满和失望:银行尽管从政府10月份出台的4000亿英镑(合5920亿美元)纾困计划中获益,但仍不愿增加放贷。

  作为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将宣布,将把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发行的50亿英镑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将政府所持股权从58%提升至68%。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