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苏格兰皇家银行2008年亏损将达250亿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报:苏格兰皇家银行2008年亏损将达250亿英镑
2009年01月19日 16: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由于坏账和2007年收购荷兰银行部分业务导致资产减记,苏格兰皇家银行当天将公布2008年亏损达250亿英镑(1英镑约合1.3美元)。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2008年将报出70亿英镑亏损,资产减记将在150亿到200亿英镑之间,成为“英国历史上的最大(企业)亏损”。

  日前,为防止银行持续亏损,刺激信贷以防止经济进一步滑坡,英国政府宣布了一项涉及资金约213亿英镑的贷款刺激计划。

  据知情人透露,英国政府将把所持苏格兰皇家银行价值50亿英镑的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以减轻该银行每年支付优先股12%利息的压力。

  自去年11月份买入150亿英镑普通股以后,英国政府持有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股份便达到58%。如果政府将所有优先股转换成普通股,其所持股份将达70%。

  苏格兰皇家银行拒绝对报道内容作出回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