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需求萎缩 优惠券成美国零售商营销利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消费者需求萎缩 优惠券成美国零售商营销利器
2009年02月1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随着美国消费者需求萎缩,不起眼的折价优惠券正取代高调的广告攻势,逐渐成为美国一些大型零售品牌争夺的新阵地。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美国最大广告商宝洁的顾客正在向其竞争者——价格更低的“自有品牌”流失。为此,宝洁最近表示,“在有效的情况下,正将资金转投向能够创造更高价值的优惠券和消费者推广活动”。

  第三方优惠券分发商伟乐思的首席财务官上周表示,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的报纸插页业务表现“出色”,并对2009年的市场需求表现出谨慎的乐观态度。该财务官表示,历史经验表明,当你陷入这种经济形势时,包装消费品公司确实会散发更多的优惠券。

  在勤俭节约的美国人中,从周末报纸的插页上裁剪优惠券,是十分流行的一项活动。不过,与高调的电视广告或是日益兴起的网络策略相比,这种业务有时被看作市场营销的丑姐妹。但在困难时期,优惠券对首席营销官们的吸引力日益提升。生产Celestial调味草本茶的Hain Celestial集团上周公布,在将广告支出转投向优惠券后,上一季度其草本茶的美国消费量增加了8%。

  消费者只要将超过50美元的宝洁产品收据邮寄回公司,就可以获得一套总价值达120美元的优惠券,或是可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使用的10美元抵用券。宝洁美国业务部的戴维•麦克莱肯表示,这是公司首次推出这种优惠活动。他表示,和18个月前相比,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种信息,我们正努力激起他们的共鸣。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