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造成"13个意外结果" 封面女郎体重也会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危机造成"13个意外结果" 封面女郎体重也会增加
2009年02月18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8日电 全球经济危机不仅给世界带来了大解雇、实体经济滑坡、国家破产,然而,金融危机不仅造成了这些“常规”现象,韩国《朝鲜日报》日前转摘西方媒体专文,介绍了金融危机造成的“13个意外结果”。

  ◆政府变聪明=在经济危机中,没有比政府更稳固的职业。年轻精英们过去羡慕不已的华尔街金融机构乃至整个产业领域都被搬上了结构调整的案板。就政府而言,这是大量招揽优秀人才的机会。

  ◆腐败风气盛行=掌握资金的地方只有政府。为了从救援贷款中分到一杯羹,企业之间将不惜动用一切手段和方式展开激烈的拉拢战。对于企业来说,首要问题就是“生存”,而不是“堂堂正正”。

  ◆成人杂志封面女郎体重增加=有研究结果表明,经济不稳定时期人们都愿意找相对成熟的异性。实际上,经济萧条时期《花花公子》等杂志介绍的模特年龄和体重都更大一些。

  ◆网络利用率提高=因收益减少而苦苦挣扎的大多数网站将展开廉价招揽广告的竞争。随时出现的“pop-up”广告(弹出式广告)和宣传物会被插到中间,因此可能会形成不成体系的广告洪流。

  ◆经济悲观论者的飞行英里数直线上升=预测世界经济会出现低迷局面并不断提出消极经济预测的纽约大学教授鲁里埃尔-鲁比尼等人会收到源源不断的演讲邀请。

  ◆军队变强=就业前景暗淡的20多岁年轻人可能会对承诺提供稳定工资的军队感兴趣。美国陆军去年第四季度时隔五年首次超额完成了招兵目标。

  除此之外,该杂志还预测说,出现勤俭节约的一代、推迟退休成为流行趋势、学费昂贵的私立大学消失而国立公立大学变火、工厂运转时间减少使天空变得晴朗、信教现象使福音主义基督教得势、海外旅游和留学减少、以大恐慌为题材的书籍和商品备受欢迎等现象将会出现。

【编辑:刘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