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集团决定支付7.8亿美元 公共部分客户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瑞银集团决定支付7.8亿美元 公共部分客户资料
2009年02月19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应对美国税务部门的指控,瑞士最大银行瑞银集团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7.8亿美元,并公开部分客户的身份。

  瑞银同意支付7.8亿美元“罚款、利息和赔偿”的协议,已被佛州的联邦法官接受。

  瑞银集团主席称,虽然瑞银集团保护客户的信息,但是并不保护客户的欺诈行为。

  美国司法部此前提起了一项刑事指控,称瑞士银行帮助1.7万名美国人向美国国内税务署(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隐瞒银行账户。如果瑞士银行在18个月内对此进行改革,协助美国检察官进行调查,并按照与美国司法部及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协议支付款项,则美国政府将取消这项指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