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岁末兴建民生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韶关岁末兴建民生工程
2009年01月01日 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韶关十二月三十一日电 (冯昶 李凌 黄云伍)年终岁末,韶关市民喜获政府送出的元旦大礼,帽峰大桥、林桥坑一期整治工程、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等关乎民生的工程在今日相继开工建设。

  今日开工的这三项民生工程,预算总投资人民币一亿七千七百八十七万元。其中帽峰大桥九千四百零七万元、林桥坑整治覆盖工程两千万元、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六千三百八十万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位于韶关市区的林桥坑全长达七点三公里,由于历史原因,该渠约有五点五公里未覆盖。同时林桥坑沿线排污水、废水单位较多,造成该渠水质严重超标,并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了沿途环境卫生。为此,该市决定对林桥坑实施彻底的整治。首期整治覆盖工程范围总长度约二点六公里,其中需覆盖段约一点一公里。总工期为一百七十天,预计明年六月份完工。

  同时开工的帽峰大桥全长一点五五公里,采用城市主干道技术标准设计,路面宽三十米,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为十六个月。

  而韶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占地三十三亩,目前已完成了项目规划、环评、立项和征地等工作,工程将于二0一0年建成,届时该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将形成每日处理十一万吨的能力。(完)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