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黄小晶谈二00九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建省长黄小晶谈二00九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2009年01月11日 0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一月十日电 (记者 孙贤迅)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十日表示,尽管国际金融危机严重波及实体经济,但福建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福建将不畏惧困难,不回避问题,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黄小晶十日在福建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透露了今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生产总值增长百分之十左右;地方级财政收入增长百分之十一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百分之十五;外贸出口增长百分之十,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不低于八十亿美元;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百分之四点五以内。

  黄小晶认为,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综合经济实力和抵御风险能力日益增强,现阶段福建仍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国际资本仍然看好中国,进一步吸引先进生产要素向福建转移仍然有许多有利条件。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