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重点支持26个大型会展 发挥促进消费作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重点支持26个大型会展 发挥促进消费作用
2009年02月07日 14: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务部昨天透露,商贸服务司刚刚下发了《关于抓好2009年商贸会展促进消费有关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地进一步发挥会展活动在促进消费方面的作用,将选择26个大型展览会作为引导支持项目。

  意见称,今年商务部将从纺织、食品、医药、日用百货、五金机械、体育文化、商业地产等行业中,选择包括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中国电子展等在内的26个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展览会作为引导支持项目,提升会展层次和办会质量以推动品牌厂商做大做强,促进品牌商品走向全国。

  意见还鼓励各地举办产品跨省推介展销、名特优新产品展销、联展活动,为消费者购物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积极举办特色农产品“对接会”“推介会”和“采购会”和特色商品节,促进农商对接,降低交易成本。(记者古晓宇)

【编辑:官志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