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一月进出口及财政总收入下降 银行存贷款激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闽一月进出口及财政总收入下降 银行存贷款激增
2009年02月19日 0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二月十八日电 (记者 张彩林)受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国际市场需求萎缩等因素的影响,福建外贸进出口呈现下降之势。据福州海关十八日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一月份福建外贸进出口总值为五十八点七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十五点九。

  其中,出口四十四点八亿美元,进口十三点九亿美元,分别下降百分之三点四和百分之四十点七;累计贸易顺差三十点九亿美元。从全国来看,福建的进出口额、出口额及进口额在全国分别排名第七、六和九位。

  与此同时,福建财政总收入一月完成一百六十七点七五亿元人民币,占预算百分之十,减收十三点八一亿元,下降百分之七点六;而财政支出八十七亿多元,增支十四亿多元,增长逾百分之十九。

  尽管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福建金融各项指标仍然保持稳定增长,金融运行总体平稳。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公布的数字显示,福建银行一月存贷款大量增加,其中存款增加三百五十多亿元,使各项存款余额达一万二千多亿元;贷款增加逾四百亿元,使各项贷款余额超万亿元。(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